iphone遊戲1.bmp

名稱:iBBQ-Fire It Up

定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00050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跟以前我們在網站上看到的練習烤肉遊戲是一樣的,不過,這款遊戲最經典的地方在於,他的食材都是真的,且很豐富唷!無論是雞、鴨、魚、肉、海鮮、貝類……全部都是真材實料上來讓你烤,真的讓你有進燒肉店的感覺!

 

iphone遊戲2.bmp 

首頁畫面為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妹

 

l    操作說明

就像畫面上看到的一樣,有烤肉架、網子、肉片、甚至有醬油,一切都跟真的一樣。當你把食物放在烤肉架上的時候,只要點一下,食物就會翻面。如果你覺得烤得差不多了,就用滑動的方式將食物放到醬油碟子裡,當你一放下去的時候,它就會開始評分囉,如果熟度適中,它就會跟你說「偶衣系」,如果太焦或是太生,它就會跟你說「…」(因為我聽不懂日文,所以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 =),另外,右上方為記分板,若烤得好吃,分數就會加比較多,反之則否。我烤的食物可都是偶衣系的ㄋㄟ!!!

 

iphone遊戲3.bmp 

 

下面這個畫面是進入正式遊戲的第一關,烤牛五花,他還告訴你,牛五花最好吃的熟度是在網子上面烤五秒鐘哦!

iphone遊戲4.bmp 

 

 

除了肉之外,就像上面說的,魚、蝦、甚至是米飯糰都式烤肉的食材哦 !

iphone遊戲5.bmp

 

如果爐火不夠強,還可以用吹的把火加大,可惜只有iPhone可以享受炊爐子的樂趣,像我只有iPod Touch,就只能一直用小火慢慢烤。

iphone遊戲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BBQ-Fire It Up

 

  l    特色

由於他所有食材都是真的,甚至是連烤熟的顏色都跟我們實體經驗一模一樣,因此在玩這個遊戲的過程當中,還真的會有肚子餓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