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Zen Bound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01726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程式真得非常有名,算是3D的益智類遊戲,之前一直很想買付費版的,現在終於推出免費版本,先來看一段這程式的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VN0mfV7MA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遊戲近來的選單如下,選擇第一個選項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第二個選項是在介紹付費版多了那些功能,第三個選項則是連到網路購買付費版本。

3.bmp 

選擇第一個選項進來後會看到一棵古老光禿的樹木,再配合那詭異的音樂,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嚇人的應用程式呢!哈~樹木上有一些木牌,點選下去就可以正式開始玩遊戲囉!

5.bmp 

免費版本只有兩個關卡,一關是樓梯形的木箱,一關是犬類的雕像,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要用最短的繩子覆蓋到此物體70%的面積就算過關。

6.bmp 

捆物體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用手指撥動畫面上的物體,就可以控制物體旋轉的方向來進行綑綁囉!要綑綁到的地方就會變色,並且畫面上方的完成度也會不斷上升,只要達到70%以上時,物體上的釘子就會發亮,這時候只要把繩子綑到釘子上就過關啦!

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Zen Bound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