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郵政資訊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15258091?mt=8

Tag:iPhone 遊戲, 郵遞區號, 郵局, 信封, 掛號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因此email早已取代了傳統的郵件,成為人與人之間最主要的溝通方式。不過,有時候難免還是會有需要信件往來的時候,此時,大家應該都曾發生下列的情況:

1、  不知道郵遞區號幾號。

2、  不知道寄件人是要寫在上面、下面、左邊還是右邊。

3、  到底寄一次掛號信應該要帶多少錢才夠。

雖然這都只是生活中會遇到的一些小問題,可能也不常發生,但是每一次遇到,都要重新google一次,不是很麻煩嗎?現在只要下載這個應用程式,馬上就幫你解答你心中所有的疑惑!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總共有三個查詢部分:

第一:郵遞區號查詢

先輸入縣市、再輸入地區,一步步尋找。找到之後,還可以用google地圖看一下這個地區附近的地理位置唷!

   3.bmp  4.bmp

5.bmp 

 

第二:標準信封格式查詢

要記得,在直式信封裡,寄件人要寫在左邊;橫式信封裡,寄件人要寫在上面。

6.bmp 

7.bmp  8.bmp  

 

第三:郵資查詢

看你是要限時、掛號,還是限時掛號,不用一秒鐘就知道要花多少錢。

9.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Reference /郵政資訊

下面有一則蠟筆小新寄信的故事,不過,這好像是大陸版的~~~大家還是可以看看,蠻好笑的!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Tg9iQmj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