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名稱:iCopter 3D -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Copter3DFree

 

TagiPhone 遊戲, 直升機,隧道,3D

這是一款打發時間鍛鍊技術都還不錯用的小遊戲,而且有免費試玩版本,讓你可以體驗在隧道中開直升機狂奔的快感,越開越順手~趕快來試玩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款遊戲就是要在隧道裡開戰鬥直升機!!!蠻有難度的一款遊戲,因為只要不小心碰到周遭的牆壁就會墜毀喔~看看誰可以稱最久分數就會越高。

3.bmp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搖晃螢幕就可以轉彎,若是要調整高度的話,則按下畫面右方的上下按鍵就可以嚕!

5.bmp   

在游戲進行中要不斷看到之後要走的方向,提早做因應要不然很容易就會墜毀囉!

 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iCopter 3D -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