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5.png

IMG_9001.png

 

1.bmp

遊戲名稱:Origami Classroom

售價:限時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OrigamiClassroom

Tag: iPhone, iPod touch, 折紙, DIY, 色紙, 手工, 美術, 美勞, 創意

記得小時候的美術課有時會有折紙教學,小小一張方型色紙可以折出千萬種變化,筆者常常為此覺得很神奇也很感動。不過若沒有經過別人指點,很難自行折出美麗的圖案,因此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個最近上架的APP,裡頭有許多可愛圖片的折法教學,除了可練習自己的手藝之外,若家裡有小朋友的人,這也是個小孩們很喜歡的禮物喔!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之後,第一頁顯示了所有的折紙成品,您可以在此任選一個您喜歡的圖案進去學習折法。

 IMG_8005.png   

選擇進入之後,就直接開始圖文教學囉!用左右滑動螢幕的方式來切換步驟,每張圖片都有很清楚楚的指示。

IMG_8006.png

不過有時候要折的角度太多,一時無法看清步驟的話,沒關係~您也可以按左邊的Video按鍵,直接來觀賞影片教學。

IMG_8008.png

下面是筆者折好的小狐狸,還不錯吧!您也來試試吧!

IMG_8009.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EASY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