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game1.PNG

 

iphone_game2.PNG

名稱:Touch Touch Revolution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ouchTouchRevolution

 

TagiPhone 遊戲推薦, tap tap, 跳舞, 音樂, 節奏, 日本, 舞孃

 

Fun iPhone評分:★★★☆☆

 

l        操作說明:

(1) Tap Tap的遊戲操作方式相當類似,當櫻花掉下來時,運用兩隻手的大姆指點擊鼓面。太快或太慢都不行哦!一定要抓準時間點才會高分。

(2) 遊戲畫面非常棒,讓您一邊玩遊戲,還可以欣賞美女舞妓跳舞的肢態。(口水小心不要滴下來囉^ ^)

iphone_game1.PNG

(3)遊戲中的音樂是日本傳統歌曲,跟Tap Tap的流行音樂比較起來,更難抓到節奏喲~ 因此,要得高分也不是很容易的呢~ (目前我的最高分為24,500)

iphone_game4.PNG 

(4)當您連續按出Perfect時,遊戲畫面上會累計Perfect的次數,次數愈多得到的分數也就愈高哦!

iphone_game5.PNG 

(5)最後,遊戲會依據您的得分給予等級。(像我24,500的分數,就只有拿到B級,大家一起來比看看最高得分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ouch Touch Revolution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1Dpyiro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