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Math Explosion Addition and Subtraction

定價: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athExplosionAdditionandSubtraction

 

TagiPhone 遊戲, 數學, 煙火, 速度

 

Fun iPhone 評分:★★★☆☆

 

如果你覺得數學的加法和減法很簡單,那麼你一定要來測試一下這個遊戲。這個遊戲很簡單,純粹是在一分鐘內比計算速度並累積積分,覺得自己數學好的朋友們,不妨來挑戰一下哦! 

 

 l    操作說明:

 當你按下右下角的「Go」按鍵後,此遊戲就開始囉!它會隨機出題讓你填答,若你答對的話,iPhone會發出類似收銀機的清脆聲音。若你答錯了,它就會大叫一聲「噢!」,此時沒關係,趕緊把正確答案填入就可以囉!

 

3.bmp  4.bmp  

 

每一局都是一分鐘,在螢幕正中間有一個藍色銀幕,就是讓你看你目前還剩多少時間,而你每答對一題,積分就會增加哦!會記錄在畫面上左上方的位置。

 

5.bmp  

 

每過了一個關卡之後,都會出現一段煙火秀,慶祝你過關了。不過,如果每次過關的煙火秀可以設計得更多樣化一點,相信大家會更有動力想要把數學題做完。

 

6.bmp  

 

可以選擇加法題目或是減法題目,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哦!有時候加法題做久了,突然改到減法,反而會不習慣呢!

 7.bmp 8.bmp

 

l    特色

這個遊戲老少咸宜,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數學,也可以讓成年人打發時間,順便激活自己的腦細胞,真是一舉兩得呀!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ion / Math Explosion Addition and Subtr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