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Place Map

定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PlaceMap

 

Tag:iPhone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地圖, Map, 地理, 全球

Fun iPhone評分:★★★★

 

小時候地理總是學不好嗎?

這個程式將會讓您在遊戲中,更了解各國特殊景點的地理位置哦!

 操作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GDhDUMv0A

 

l    操作說明

        首先程式會出一個景點或地標題目,接下來您必須找出這個地方位於全球的哪一處?按下左上角的「Locate」鍵後,就開始囉!

3.png 

 

        接下來就從程式的Google地圖中找出剛剛那個景點或地標位置,如果忘記那個地方長什麼樣子,可以利用右上角的「放大鏡」再次複習。找地點的時候,如果看不清楚,您可以在地圖上進行放大縮小,放大的方式可以用兩根手指進行,或者是雙擊螢幕,皆可哦!

4.png 

        接下來,如果您不知道那個地方位於地圖的何處,也可以按「Hints」鍵,程式就會給予地點提示,有時候只有1個提示,有時候會有多個提示,您可以試著按「More hints」鍵,索取更多提示哦!

5.png

        不過要求的提示愈多,在找到地點時,所得到的分數就會愈少,所以要節省使用Hints喲~ 累積的分數會在畫面的左上角呈現,右上角則是目前您找到幾個地點了!加油!找到愈多景點,得到的分數愈高哦! 

6.png 

此程式讓您在休閒之餘,更加了解全世界的地理位置,還滿育教娛樂的喲~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Place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