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ether.jpg

 

 

 

 

 

謝謝各位大大熱情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在Facebook上舉辦的活動!

 

免費的Redeem Code抽獎活動」大放送!

 

這次參與活動的人皆可獲得程式喔!

 

Redeem Code的發送方式:我們將會至Facebook個別傳送信件若明天(8/28)中午前沒收到信件,請至我們部落格留言或在Facebook寄信給我們喔!

 

提醒中獎的朋友,由於RedeemCode的使用有一定的期限,因此請您儘快將此程式安裝至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上哦!

 

若對我們部落格有任何建議,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l

 

感謝 SilentLogic Studios廠商的熱情贊助!

 

以下為符合此次活動的參賽者名單

DSCN4554.JPG 

 

我們恭喜以上14位參賽者都可以獲得iNap@Work程式,希望各位可以在此程式的掩護之下,安然的打個小盹!噓~~^___________^

 

Redeem Code教學: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ro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