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Launch是個能讓我們在Windows電腦系統上,模擬Mac的Launchpad的工具程式。如果想玩玩看在PC電腦上,也能把桌面弄成像是類似iPad、iPhone那樣子的特效,就不妨來玩玩WinLaunch吧!


首先我們先到官網上,下載WinLaunch官方主程式。(WinLaunch可支援32位元、64位元的PC系統~)

WinLaunch官方網站

 

將軟體下載後,請解壓縮。(附註: 小編在官網上有看到繁體中文下載包,不過下載回來後,無法使用。所以就只好用英文版示範囉)


軟體解壓縮後,請根據自己的系統版本選擇。再安裝即可。

01


可選一個自己喜愛的桌面樣式。

02

 

程式啟動後,按下"F"就可以進入桌面編輯畫面。把自己喜歡的程式拉進視窗~

03


就像這樣,把自己想要快速啟動的程式,將其圖示拉進來~

06

再按一下"F",就變成全螢幕囉!


在WinLaunch中,就跟iPhone、iPad一樣,可以拖曳程式,變成一個程式群組。

04


在資料夾上,也可以按一下,自訂名稱喔!

07


如果要刪除哪個程式,就長按住滑鼠不放,就可以刪掉不想要的程式啦~

05


平常想要叫出WinLaunch的時候,同時按"Shift"+"Tab"就可以囉!

若是按了沒反應,就打開我們原本下載好的WinLaunch資料夾,然後按下"WinLaunch.exe"或"WinLaunch Starter.exe"即可~

08

 

以下是WinLaunch快捷鍵:

Shift+Tab: 顯示、(或離開)WinLaunch桌面面板。

在WinLaunch桌面狀態下,點擊滑鼠左鍵、或ESC: 離開WinLaunch桌面。

F: 切換WinLaunch視窗化或全螢幕顯示。

F3: 編輯、或刪除快捷程式。

 

另外,如果你已經不想再使用WinLaunch,想要把它刪除,會發現"資料夾無法刪除,因為程式正在運作中"。

此時,只要開啟程式,在左下角點選"Exit",如下圖,就能將WinLaunch刪掉囉

09


以上小工具推薦給想要在PC電腦桌面上,玩一下Launchpad模擬桌面的人。希望大家會喜歡~






Tag: 把PC電腦桌面變成iPad、iPhone,iPad化桌面,桌布,應用程式,整理,工具,免費下載,Launchpad,在PC上玩Launchpad,模擬iPad、模擬iPhone,Apple,蘋果,iPhone,iPad,用電腦模擬iOS桌面,程式,Mac模擬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