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bmp                

 

 

 

 

 

 

01.bmp             

名稱:Krazy Kart Racer (US)

 


定價:7.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KrazyKartRacersU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賽車,跑跑卡丁車,馬力歐賽車,寶物,多人遊戲,刺激


 

 

喜歡玩瑪利歐賽車和跑跑卡丁車的網友們有福囉!現在iPhone上也出了一款很類似的遊戲,甚至還可以上網找人一起來狂飆,讓您走到哪就飆到哪,絕對不能錯過的遊戲~

備註:目前此遊戲台灣商店沒有販賣,要到美國app store購買,購買方式可以參考iTunes教學~沒有美國信用卡,但卻可以購買美國遊戲的方法》。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Z_WMgWe8Y


Fun iPhone評分:★★★★★


 

遊戲主角有各式各樣的卡通角色,像是大盜五右衛門、企鵝、小綠龍、、、等,非常可愛且有特色,加上每個人的駕駛風格都不一樣,趕快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主人翁吧!


03.bmp          

 

 

簡單介紹一下操作方式,轉彎的方式為左右轉動iPhone,若是吃到寶物的話,也可按下右下角的寶物按鍵來使用。

 04.bmp   

 

不同的道具,功能也會不一樣,只要擅長使用道具,獲勝的機率就會大大提高呦 !

05.bmp

電腦還蠻厲害的,跑了好久還沒有第一名過,應該是還不太習慣用搖晃iPhone來轉彎吧...還是習慣用十字鈕啊...

06.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Krazy Kart Race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