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01.bmp

名稱:Super KO Boxing 2

定價:0.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uperKOBoxing2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拳擊,BOXING,第一神拳,KO,打架,格鬥,刺激

 

 

很好玩的一款卡通畫風拳擊格鬥遊戲,每個關卡的拳擊手都有不同的特性和必殺技,要如何找出每個對手的弱點,再加以擊破呢?不但要動腦更要比反應~趕快看過來呦!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wn2zY_FFQ








Fun iPhone評分:★★★★★


 

先來介紹操控的方式,幾乎所有的操作按鍵都在下方,左邊是左右閃避和防禦,右邊則是上鉤拳、正中直拳,以及集滿氣可使用的必殺技。


02.bmp         

 

 

每個對手都有不同的特性和必殺技,像是這關的15CENT,就是超級會閃躲的拳擊手,如果亂揮拳可是會被慘電的,通常要等其揮拳後,再閃躲攻擊,才打得到他呦。

 03.bmp  

 

這關的BIG GIP則是超會防守,而且打出來的拳超級痛,連擋都擋不住,目前還在研究要怎麼破關呢... ~''~ !

06.bmp

關卡非常多,也非常有挑戰性,算是內容很豐富的遊戲!這關的拳擊手,看起來好強阿~趕快一起來玩喔!

05.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Super KO Boxing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