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蘋果 Apple 年年出新機,造成很多人換機時為資料轉換感到相當煩惱!大家也知道 iCloud 可還原,但速度非常慢。因此軟體廠商看到這潛力無窮的市場,推出了比官方 iTunes 更加簡單好用【EaseUS MobiMover】,而且免越獄即可將 iPhone & iPad 裝置內如:通訊錄、簡訊、記事本、相簿及影片檔案等進行備份動作,若是裝置要進行轉換升級動作,也可以在免拖曳資料到電腦情況下,直接進行 1 對 1 轉移轉移指令,使用方式十分地直覺好上手因此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EaseUS MobiMover 2.0 的工具,並支援全新版本 iOS 11 以及新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EaseUS MobiMover

 

EaseUS MobiMover 使用方法

1. 首先按照指示將 iCloud 暫停。 

EaseUS MobiMover

 2. 再選備份的方式。

EaseUS MobiMover

 

3. 選定後開始備份。

EaseUS MobiMover

延伸閱讀
【IPhone技巧】如何從備份回復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更多關於iPhone教學請進NM新聞雜誌社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