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10.39.55 AM.png


說真的,科技太進步、修圖與影片製作太簡單,有時候不見得是件好事。
早上喝咖啡時差點噴出來,網路上居然有iPad的宣傳影片了?!
趕緊來看最新八卦影片吧!

 

看完了嗎?觀眾請給分。

影片一開始的風格的確是Apple這次發表會的宣傳圖片。
iPad背面的設計也跟iMac背面很像,但轉到正面時就覺得有點假。
嗯...等等,雖然覺得這影片很假,但我還是有所保留好了,
免得兩天後,真的長這樣會很尷尬。


對了,不知道蘋果會不會製作iSlate的動新聞?

 

順便宣傳一下我們的 One more thing,
在發表會之前,我們會整理iSlate的相關文章給大家。
發表會後,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詳情細節喔!
請大家再密切注意我們部落格、噗浪及Facebook.

關於iSlate的想像概念圖片,敬請參考這篇文章:

25856.jpg

而iSlate可能的操作及播放方式影片,請參考以下連結文章:
Apple發表會前,整理iSlate可能的操作及播放方式影片 (iTablet 或 iPa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84332

time_tablet.jpg


iSlate可能的規格、功能與名稱 (iTablet 或 iPa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85723

Steve_Jobs_holds_tablet_mockup_200px.jpg

 

 

 

影片引用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qxQsXhl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