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_Jobs_holds_tablet_mockup_200px.jpg


上兩篇iPad章中,我們分別介紹了操作影片想像概念圖片
這篇我們討論iPad可能的規格、功能及可能的命名。

 (圖片引用來源)

簡單來說,iPad可能兼具電腦、電子書、iPhone三者的功能與特性。
目前美國媒體的臆測方面,iPad的外型像比較大(可能是10吋)、
但比較薄的iPhone 2G(即iPhone第一代),
可以使用3G行動上網,並具GPS功能。(資料引用來源)


4b5b099560103.jpg

圖片引用來源(Rakunamac部落格 & Apple-Style)

MacWorld這篇文章中,作者希望iPad的幾項關鍵功能還蠻實用的,
包括比小螢幕iPhone更快、更簡單的文字輸入,
以及突破iPhone體積大小限制後,更好、能擴充容量的硬碟,包括SSD。
另外,若iTablet能運作的像Mac(即電腦功能),
則可以滿足筆電與手機的中間地帶,這無疑是我們這些帶筆電趴趴造的最大福音。
雖然去年有人猜測iTablet會同時具有Mac OS與iPhone OS,
(即同時有電腦與手機作業系統)
但目前看來,可能會以iPhone作業系統為主,只是不知是否為iPhone OS 4.0。

steve_jobs_commandments_ars.jpg

而PCMAG網站的這篇文章中,作者則是簡單扼要整理10個期望的功能,包括:
數位相框功能、電子書閱讀、用來收發e-mail、使用Facebook及Twitter、
看電影、聽音樂、使用Skype視訊電話、繪圖、
下載應用程式(如iPhone Apps)、玩遊戲,以及瀏覽網頁。
雖然上述10點對於Apple迷而言,都不是新的使用概念,
但事實上,全世界使用iPhone或Mac的仍是相對少數,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這台iTablet所具備的基本功能仍非常吸引人。

MacRumors網站提到,iPad可能會在前方設鏡頭,
以方便視訊通話,或iChat (Mac上類似MSN或Skype)的即時訊息軟體。

islate-itablet.png
   
再來我們談產品命名,9to5Mac網站舉辦產品名稱命名的投票
選項包括:iSlate, Slate, iPad, iTablet,或提出你的建議。

Screen shot 2010-01-25 at 12.09.45 PM.png

TUAW網站也有類似的投票
Screen shot 2010-01-25 at 12.41.23 PM.png

上面有你喜歡的選項嗎?
Apple在產品命名上是很難猜測的,
看我們文章標題三個都寫,亂槍打鳥的方式即可得知。
雖然Apple尚未公佈任何產品資訊,但調查指出,已有18%消費者表示會購買。
另一份調查指出,消費者可接受價格為700美元以下。
而美國最新的八卦指出,iPad價格可能接近1,000美金。

apple_tablet_rendition--650x431.jpg

呼!我們一口氣寫了三篇iPad文章,不知你是否對iPad心動呢?
Steve Jobs對台灣時間28日可能發表的iPad非常滿意,
並說:「這是他這輩子以來最重要的產品(或商業模式)」。
Steve Jobs: "This Will B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ve Ever Done."
另外,Steve Jobs今天的發言也令人感到興奮,他說:
「我們今年要推出的新產品線非常強健,
就從這星期的新產品發表開始,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The new products we are planning to release this year are very strong, starting this week with a major new product that we're really excited about."

其實這令我們想到iPhone剛推出時,Steve Jobs那令人震撼的演講:
「今天,我們將介紹三項革命性的新產品…
全螢幕觸控的iPod、革命性的行動電話,還有突破性的連結網路裝置。
…你知道嗎?這並非三個不同的裝置。
而是裝在同一個產品中,我們稱它iPhone。」


“Today, we’re introducing three revolutionary products ...
a widescreen iPod with touch controls,
a revolutionary mobile phone and a breakthrough Internet communications devices.
... Are you getting it? These are not three separate devices.
This is one device. And we are calling it iPhone.”

這段影片真是百看不厭!在發表會前,讓我們重新回味吧:

 
2007年Steve Jobs那句「革命性的行動電話」,
在2010年的今天已經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提出反對或懷疑。
因此,我們非常期待他今年這句:「這是他這輩子以來最重要的產品」。
Just wait & see.

ibookg4lamp.jpg

對了,順便宣傳一下我們的 One more thing,
在發表會之前,我們會整理iPad的相關文章給大家。
發表會後,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詳情細節喔!
請大家再密切注意我們部落格、噗浪及Facebook.

關於iPad的想像概念圖片,敬請參考這篇文章:

25856.jpg

而iPad可能的操作及播放方式影片,請參考以下連結文章:
Apple發表會前,整理iPad可能的操作及播放方式影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84332

time_tablet.jpg
 
applecreativeevent_ars.png

Screen shot 2010-01-26 at 10.39.55 AM.png

一拖拉庫的圖片及資料引用來源:
(本文引用圖片之著作權歸該網站及作者所有,本文僅作介紹及說明使用)
Week in Apple: the Apple (tablet?) event! It lives!
Apple Tablet Likely to Include Front Facing Camera? iTablet to Look like Bigger, Slimmer Original iPhone 2G, Use MacBook Battery?

Steve Jobs: Apple a $50B company, excited over 'major new 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