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下載.jpg 

iPad 螢幕快照 1 

iPad 螢幕快照 5

【程式售價:NT$ 150】

【程式檔案:63.3 MB】

 

《NoteLedge for iPad》是一款風格多元、操作流暢、功能豐富的iPad筆記本軟體,也是一款由台灣團隊開發的實用工具程式。《NoteLedge》其實也有iPhone版本,不過由於小編認為,用iPhone編輯筆記本的實用性比較不高,多數人應該還是習慣用iPad編輯筆記,因此以下用《NoteLedge for iPad》付費版作介紹。

 

有興趣的使用者,也可以下載免費版本試用看看唷:《NoteLedge for iPad》試用版-免費版本

 

程式風格以質感、商務感為主,小編常常覺得,一款軟體是否好用,與UI、美術設計的水準息息相關,一款精緻的筆記本軟體,能讓我們在編輯筆記時更加順手、靈感泉湧。

IMG_3495  

 

由於是台灣團隊所開發之程式,所以介面為繁體中文,也免去了操作上不便、不易懂的困擾。程式主要的編輯介面,以iPad整個畫面為主,並可選擇筆刷、筆頭大小、顏色、輸入文字....等筆記本功能。

IMG_3452   

 

在背景底紙的選擇性上,可依據當時需求:筆記、卡片、繪圖本....等,選擇不同類別的筆記底紙式樣。

IMG_3448  

 

大家可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任何一種筆記紙張樣式喔!

IMG_3449  

 

可於筆記本當中置入圖片、錄音檔、影片....等,且操作步驟十分流暢。

IMG_3467   

 

檔案的儲存,會以日期方式分類。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樣就能檢視每日之筆記進度、紀錄,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筆記分類檢視方式。

IMG_3458    

 

在插入圖片的選項裡,也可選擇10種圖片濾鏡,讓筆記本上面的圖片更能呈現不同的質感。

IMG_3511  

 

文件、筆記完成之後,若要輸出,可用Email分享該頁面(單頁),或寄出整本筆記本;也可透過各種社群平台,分享筆記內容,或者將筆記內容列印出來。

IMG_3494 

 

小編個人在使用筆記本軟體時,最在意的就是"雲端同步"的功能,如果筆記本內容無法與雲端同步,就失去該工具的"便利性"了。《NoteLedge for iPad》當然也擁有雲端功能,可與多數知名雲端硬碟同步。

IMG_3464  

 

以下將筆記輸出成PDF檔案,並放在我的Dropbox空間上。除了放在雲端空間外,也可以用Email方式寄出、或者直接列印筆記內容。

IMG_3505  

 

以上是《NoteLedge for iPad》付費版之介紹,我個人很喜歡《NoteLedge for iPad》,因為操作簡易、流暢,同時在雲端功能上也做得不錯。

 

缺點是"文字輸入"的功能,較不直覺,因為還需要插入文字方塊,如果單純想拿《NoteLedge for iPad》輸入筆記內容,會覺得有點兒不夠即時。

 

個人認為它比較偏向"圖像式筆記本"的功能,且因為它可輸出成PDF檔案,並同步至雲端硬碟,因此或許用它來製作「簡報」,可能會比用來製作「筆記」還來得更加實用唷 !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生產力工具/Kdan Mobile Software LTD/NoteLedge for iPad 

 

 

TAG:筆記本,軟體,APP,iPhone,iPad,iOS,軟件,雲端,筆記,NOTE,編輯,簡報,文字,記事,記事本,免費,試用,下載,應用,程式,工具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