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7.png   IMG_0592.png

3.bmp

 稱:Picture Me pro

價格:0.99美元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照相, 自拍, 照片, 相框

今天又要向大家介紹的一款iPhone相機程式囉!此款相機程式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擁有人自動臉偵測的功能,並且可以先拍好一連串的照片暫存檔,等照相結束之後再一張一張挑選要儲存哪一張照片在iPhone裡喔!此外,他還擁有了22種造型相框可選擇,讓您在照完相之後,不用再進行加工就可直接將照片寄給朋友喔!趕快來瞧瞧這個多功能的iPhone相機程式要如何操作吧!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假設現在想要拍一張可愛黃色笑臉的照片,只要連續點螢幕兩下,就可以開啟相機模式來照相。(目前相框所呈現的圖示,是上一次使用完畢後的愛心外框)

IMG_0597.png

 

如果您想再照一次的話,只要再點選螢幕兩下,就可以再度開啟相機功能。

IMG_0596.png

如果您不喜歡剛才的外框樣式,也可點選螢幕左下方的調色盤圖示,進入選擇相框喔!(總共有22種相框類型可選擇,超多的啦 XD)

IMG_0591.png   IMG_0589.png

IMG_0590.png   IMG_0588.png

除了可選擇多種類的相框之外,他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設定功能。選擇螢幕左上角的小「i」圖示,可看到如下圖的功能頁面:

3.png

假若您非常喜歡某張圖片,迫不急待的想要將它分享給朋友,很簡單,只要按左下角的E-Mail圖示,就可以馬上發送Mail出去囉!

2.bmp

 

而螢幕右下角的符號是刪除按鍵,可將您不喜歡的圖片刪除喔!

IMG_059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adammiss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