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4.png      IMG_0940.png


11.bmp

 稱:QuickMark QR Code Reader

價格:0.99美元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QR code, 條碼, code, 維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QR Code呢?只要將這個小小的四方形條碼照下來,馬上就可以抓到許多商品資訊,真的是很方便的一種技術呢!而今天要介紹的APP,正是可以掃描QR Code的程式,讓您可以增加生活的便利性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dn8XDWebE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我們現在就以報紙上的QR Code做例子。最常看到QR Code的地方,即是蘋果日報的動新聞。如下面這一則,搶救大麥町的旁邊就有一個小小的Code,您只要將您的iPhone鏡頭對準Code,當程式抓取到資訊時,就會震動一下,並且將圖片給照下來。

IMG_0950.jpg  IMG_0952.png 

            

非常迅速地,關於這則報導的所有資訊都出現在下面啦!

IMG_0937.png 

 

您可以直接點選最上方的網址上網觀看(不過要觀看詳細內容的話,是要額外收費的喔!)

IMG_0940.png   IMG_0939.png

或者您也可以進行其他的服務功能,像是將此資訊馬上寄給朋友,或是發佈到Twitter網站上...等等。

IMG_0942.png

另外,此程式也可進行一些其它的設定,只要在進入首頁時點選左下角的「取消」按鍵,即會看到下方有四個分頁。

IMG_0953.png 

 

(1)記錄:記錄您曾經看過的所有QR Code網頁。

IMG_0945.png

(2)分享:可將Code顯示在螢幕上,如果朋友也想看這則新聞的話,就可以直接從您的iPhone上觀看囉!

IMG_0946.png  IMG_0944.png

(3)設定:一些功能設定內容(不過大部份都是很專業的語言,有些筆者也不是很了解呀 XD)。

IMG_0947.png  IMG_0948.png

這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程式呢,建議平常就習慣使用QR Code的人可以下載來使用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SimpleAct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