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bmp   

 

名稱:Free SporeTM Origins L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2684761&mt=8

Tag:iPhone遊戲推薦

這是一個控制海底浮游生物的小遊戲,雖然很簡單,不過他介面很精美,設計了很多很有創意的小生物,且在吃小蟲的過程中挑戰蠻多的,又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海底景像,很值得玩玩看的啦!

234.bmp 35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ree SporeTM Origins LE

這是進階版的影片畫面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aFrQUdgi0

iPhone Fun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用晃動的方式前進。

2、看到有「刺」的生物時要記得閃開,因為碰到他們或被他們剪到會扣分的。

3、看到類似「蝌蚪」形狀的生物,要趕快把他吃下來,那會幫助你的生物長大。

4、當你每吃完一次蝌蚪,右上角的愛心就會增加,當愛心滿的時候,就進入下一關了。

 

 

l 特色

1、    這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遊戲,不過很具創意,生物創新,怪物創新、背景也創新,讓你大開眼界

2、    畫面做得很精美。

3、    當你吃到蝌蚪的時候,你的生物身體就會膨脹,又有趣又可愛。

 

 

l 缺點

1、    由於是Lite版,所以只有一關而已,玩得不盡興。

2、    此遊戲只能在美國Apps Store才能下載,台灣iTunes Store沒有販售。

 

l 備註

paid.bmp

此遊戲有付費版的,不過價格有點高,是4.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0183295&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