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NotLove21.png LoveNotLove05.png 


LoveNotLove01.bmp

程式名稱:LoveNotLove

售價:限時免費中 (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oveNotLove

Tag: iPhone, iPod touch, 遊戲, 應用程式, 波斯菊, 花瓣, 愛我, 不愛我, 戀愛, 抉擇, 男生女生, 暗戀, 兩性, 心理測驗, 環保意識


當我看到這個程式時,我的嘴角不禁失守的...笑了XD 這不就是以前電影情節中常出現的,剝花瓣來測暗戀的異性究竟是愛我? 還是不愛我? 怎麼這個可愛呀! iPhone上真的無奇不有 我們簡單的來看一下操作方式吧~


進入程式後就是這個畫面,無需任何的操作按鈕,剝花瓣就對了~

LoveNotLove17.png


每剝一瓣,就會浮現愛心和破碎的心,分別代表愛我、不愛我

LoveNotLove08.png  LoveNotLove05.png

將所有花瓣剝完之後,殘酷的事實也揭曉了XD

LoveNotLove02.png  LoveNotLove03.png


由於每次程式會自動提供不同的花瓣數,所以結果當然也會不一樣囉~剛剛抽到心碎的朋友別難過,多試幾次吧

LoveNotLove16.png  LoveNotLove04.png

這麼說來,其實這個程式也滿有環保意識的,不會破壞生態 很意外的發現這個程式,分享給大家趣味一下,希望大家也喜歡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LoveNot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