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1.png 

 

 1.bmp

程式名稱:Vicky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美國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vicky

(本程式只有美國商店有販售)

Tag:iPhone, iPod ,iPad ,北海小英雄,海盜,維京人,搶劫,敵人, 戰爭, 小威

 

還記得小時候有位"戳戳鼻子,就想出好點子"的「北海小英雄」嗎?

現在小威也到iPhone遊戲報到囉!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個限時免費小遊戲,

主角就是以海盜維京人為主,您必須協助他們戰鬥,免於敵人的攻擊喔!


Fun iPhone評分:★★★★★

遊戲開始後,會不斷的有燃燒的弓箭以及海盜跳進來,您必需用手指點「箭頭」將火熄滅,並將海盜一個一個丟到海裡去。

IMG_1087.png

IMG_1083.png

在戰鬥的過程中,海盜身上的零錢會掉出來,此時您必須趕快去點它們,這可以讓您的積分增加喔!

IMG_1085.png

有時候左下角會出現Vax(北海小英雄裡最胖的角色),若您防禦不及讓太多海盜跳到船上時,可以點一下Vax的頭像,讓他出來撞飛這群海盜吧!

IMG_1086.png

IMG_1088.png

此遊戲的關卡是無限制的,前幾關還OK,一切都還Hold得住,但是越到後面,海盜、火箭攻擊的速度會多到您無法招架,且上方生命值消失的速度也會,這時才是最刺激、最好玩的時候喔!

IMG_1089.png

對了,再次提醒大家,此遊戲只有美國商店可以下載,若目前還沒有美國帳號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NTENIUM

 

北海小英雄是筆者小時候的偶像之一,也是每個星期必看的卡通,雖然已經不太記得內容了,但是今天看到這個程式圖片時還是感動萬分,以下,和大家分享北海小英雄卡通的片頭曲,希望大家也可以和我一樣有勾起兒時的回憶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noNxeiV2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