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11  

 

 

按此下載.jpg 

IMG_2072  IMG_2073   

【程式售價:免費下載

【程式檔案:7.0 MB】

 

小編用過不少生理期程式,但是介面都不是我喜愛的,今天看到這個程式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很可愛又不會太花俏,標示也非常清楚,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喔!^^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程式中的安全期可部是真的就很安全,大家還是要有準確的觀念喔!

程式一開啟後一定要先設定囉!這樣程式才可以繼續下一步的動作,睜大雙眼看看下面的提示喔!

IMG_2071  

 

首頁中有個很像布穀鳥的時鐘,像是每天告知大家自己的生理狀態,

而且標示非常清楚,比較有趣的是下方還有豐胸期和瘦身期的提示,

真的是太貼心了。

IMG_2072 IMG_2073

按下首頁的右上方進去後就可以到行事曆囉!

下方有三個按鍵可以寫日記,或是記錄每日的生體狀況,

以及輸每日的生理期狀況!

IMG_2074 IMG_2075  

要是忘了填寫昨天的生理狀況,可以按進昨天日期後再重新登記。

也可以填寫每天的日記!

IMG_2077 IMG_2083  

關於每日的體溫和體重也有圖表方便觀察每日記錄喔!

大家還可以按下左上角按鍵,調整自己想看的區間。

2013-04-12 12.13.21 IMG_2090  

在設定方面功能也非常完整喔!

可以自行在更正一開始設定的周期和一些單位的換算,以及每日停醒器的開關。

或是重制整個程式,還有如何備份記錄通通都做好了囉!

還可以換換不同背景耶!

2013-04-12 12.12.07  2013-04-12 12.12.26  

原來程式還有準備美麗的tiffany藍色,

不愛粉嫩顏色的朋友,可以換換看喔!

IMG_2079  IMG_2081  

程式整個介紹完拉!大家有沒有很心動阿!反正不用錢的大家快點下載來使用吧!

 

延伸閱讀:

【減重APP】健康卡路里:全新介面 & 功能大躍進!(快速新增、全文搜尋、運動計時器...等)

【APP評測】可與Evernote即時雲端同步的免費iPad筆記本軟體《Penultimate》

【免費App】MiniNote Pro Lite:少女們的最愛!可以設密碼的粉色調浪漫筆記本

 

圖片來源:iTunes/Apple/照片和視訊/Ki Tat Chung/Cool Finger Faces 

圖片3

 

TAG:可愛,生理期,照像,日記,筆記,月經,好朋友,iPhone,iPad,iOS,APP,軟體,應用,工具,免費下載,程式,軟件,軟體,瘦身,豐胸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