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戲1.bmp

 名稱:Fingeric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383960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今天跟大家推薦的這款遊戲,有點像是taptap,不過,這款遊戲玩完全全只用到你的三隻手指頭而已唷!考驗你手指頭的協調能力!謝謝cici大大推薦給大家這一款好玩的小遊戲。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一進入遊戲畫面,就要趕快把你的手指頭擺好,因為倒數三秒後遊戲就要開始啦!手指頭就定位:

(1)食指:左上方。

(2)中指:右上方。

(3)大拇指:下方。

     iphone游戲2.bmp

2、      另外,每個符號也代表不同的意義,

(1)      點點(如上圖):總共就只會出現兩種情況:「‧」「‧‧」,出現幾個點點,代表你要點幾下的意思。

(2)      箭頭(如上圖):手指頭要順著箭頭方向滑動,此符號才會消失。

(3)      旋轉箭頭(如下圖):要三隻手只投一起壓緊,然後順著它的方向旋轉

(4)      Hold(如下圖):如果出現這個符號,要一直緊按著。

 

iphone游戲4.bmp iphone游戲3.bmp

3、     好,手勢都介紹完了,接下來就要進入緊張刺激的遊戲囉!還是用同樣下面這張圖來介紹:有沒有看到在中間藍色圓圈圈上有顆小白球,這個小白球代表「時間」,如果他轉了一圈,你還沒有做完指定的動作,那你就輸囉!一次遊戲最多好像可以輸個三次吧!另外,若你都做完了,上面的分數就會一直累積,若你動作做得很漂亮、很一致,分數還會Double呢!目前我最高分數才8900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高?哈哈~~~    

iphone游戲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Fingeric

l特色

1、      剛開始我有試著用兩隻手玩,不過我發現,沒有比較好操作耶,建議大家還是乖乖的用三根手指頭玩就好。

2、      越到後面小白球越滾越快,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哈哈~~~

3、      三點一起旋轉這個手勢是最難的,因為我每次都手殘,轉不過去,結果就白白浪費掉一次機會。

片中這個網友超強的啦!他好像在打算盤阿。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sg9U0ya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