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69.jpg

本週部落格200人氣活動的抽獎獎品為「聽不累耳夾式耳機」,由於這款耳機的型式實在太特別了,跟傳統的耳塞式耳機、耳掛式耳機使用方式很不一樣,因此有些消費者看到此商品後,不知如何使用而紛紛來信詢問。坦白說我們自己第一次使用這款耳機時也覺得非常新鮮,在了解的使用方法之後更是佩服它的創意因此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分享這款特別的「耳夾式耳機」開箱文,讓大家可以跟著我們一起來探索此商品的奧妙吧!

 

聽不累系列的產品都是非常乾淨、大方的白色包裝盒。

1.jpg

包裝正面有個大標章,寫著「符合最新歐盟聽力安全耳機認證」,代表這是一個不會損傷您聽力的產品喔!

2.jpg

商品背後有一幅簡單的耳機收音原理比較圖,我們現在和大家分享的「耳夾式耳機」是左邊這張,主要是利用反射耳廓的方式來收音。

 3.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耳機放置背景也做成一個人的樣子,瞧~看起像不像一個耳環呀!

DSC08657.jpg

光是看圖片沒有感覺,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來看這款耳機最真實的樣貌吧!

5.jpg

整體來說,耳機可以分成兩大區域,上方耳機主體的部分看起來很有金屬質感,下方則是矽膠材質。

DSC08669.jpg 

側面近照圖。

DSC08659.jpg

在矽膠扣環兩端內側分別鑲入一個磁鐵,以便在配帶時可以緊緊扣住耳垂。

DSC08673.jpg 

看起來吸力很強的樣子。

DSC08666.jpg

一般的耳掛式耳機有左右耳之分,而這款耳夾式耳機也是一樣的喔!最貼心的是在扣環的最外處有附加說明"R"(右耳)或"L"(左耳),讓我們可以很快地「正確帶上」。

6.jpg 7.jpg 

之前比較習慣使用耳塞式耳機的人,可能剛拿到這副耳機時,會依以往的習慣努力的想將傳音孔塞到耳朵裡(筆者自己自首,當初我們也是這麼做的),但這款耳機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他的配戴方式:它是用矽膠磁鐵夾在耳垂上,並將導音管輕輕的靠在耳溝當中。

8.jpg 13.jpg 

將耳夾式耳機配帶上去的感覺,筆者只能說非常的神奇,因為這完全是不同於以前我們使用耳機的經驗。由於使用的感覺比較無法用圖片說明,因此在這裡只好用描述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囉~

基本上,耳夾式耳機本身非常輕巧,帶上去幾乎沒什麼感覺,雖然耳機是憑著「磁鐵」與「導音管」靠在耳朵上,但您也完全不會感到耳垂很緊,或耳溝部份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而在收聽音樂的部份,如同包裝盒背面的收音說明圖,由於聲音是利用反射的方式進入耳朵,因此您會覺得音樂是很自然地環繞在四周圍,就像在家收聽音響一樣,enjoy音樂的同時也可以很輕鬆的和別人聊天、對話,不像傳統的耳塞式耳機,當您帶上之後什麼都聽不到了。而這應該也是此耳機標榜「健康」與「聽不累」的原因吧!


好,看完上述長長的使用體驗之後,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耳機還有哪些其他的相關配件吧!

首先是大部份耳機都會有的配備「音量控制器」與「耳機夾」,耳機夾的功用是讓您可以將耳機夾在衣領上,避免我們有時候用力過度而將耳機線扯落

DSC08679.jpg

3.5mm鍍金插頭。

9.jpg

商品說明書與保證卡。

12.jpg

雖然這不是Apple原廠配件的耳機,不過和iPhone搭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獨特的耳夾式耳機,同樣也可以隨著帥氣的iPhone 音樂一起來Rock & Roll

10.jpg

11.jpg

另外,此款耳機也有黑色款式,商品圖片如下:



在接觸到這款產品之前,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原來耳機還有可以利用「夾」的方式配帶,直到真正使用之後,才發現這真是一個蠻特別的產品哩!

母親節即將來臨,若您還沒有想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不妨考慮一下這個最Special最獨特的新型耳環式耳機,讓媽媽也酷一下吧!

 

 馬上參加耳夾式耳機免費抽獎活動

 馬上了解耳夾式耳機相關商品資訊與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