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名稱:Cooking Mama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06138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原價$6.99美元的Cooking Mama總算出試玩版囉!

捨不得花$6.99美元的人,終於可以一圓試玩的夢想了!

想試當一日煮婦嗎?快去下載來試玩囉!

l    操作說明

試玩版總共有六個關卡:

第一關:切洋蔥

一直點螢幕,讓刀子快速切洋蔥丁,切的愈快愈多,得到的評分就會愈好哦!

IMG_0037.png 

 

第二關:奶油舖底

上下左右搖晃您的iPhone/iPod touch,讓奶油舖滿整個鍋底,舖的範圍愈多愈好哦!

IMG_0038.png 

 

第三關:炒洋蔥

先點一下鍋邊的洋蔥,並將它放入鍋中,洋蔥自動就會變成洋蔥丁了。

變成洋蔥丁之後,就開始上下搖晃您的iPhone/iPod touch,讓洋蔥炒成金黃色之後,按一下左下角的「Finish」按鈕,就可以上菜了!

(注意不要太早或太晚起鍋哦! 否則不會有好分數哦!)

IMG_0039.png

 

第四關:放入材料

依照左邊螢幕漸漸出現的畫面,猜測放入材料的優先順序,愈快依照正確順序放入材料愈好哦!

IMG_0040.png

 

第五關:拌勻材料

用手指順著藍色箭頭畫出指示的方向(例如:畫一圈、左上至右下、右上至左下),讓材料均勻的攪拌。

IMG_0041.png 

 

第六關:拍打漢堡肉

左右晃動您的iPhone/iPod touch,將漢堡肉左右拍打,打得愈快愈好哦!這樣漢堡肉才會有彈性喲~

IMG_0042.png 

 

試玩版共有以上六個小關卡,每個關卡的玩法都不同,變化性很高,讓人更想下載付費版的囉^ ^~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ooking Mama Lite

 

l    備註:該版本的付費版菜色關卡更多哦!玩不過癮的人,快去下載吧!

Cooking Mama($6.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065668&mt=8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mIdDHPl9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