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好久沒有和大家分享開箱文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筆者一樣期待阿?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兼具實用與美觀的iPhone保護套與頸圈,不僅可以保護您的iPhone,其特別的設計功能,還可以讓您非常有條理的整理耳機線,甚至是結合上班的工作掛牌喔!趕快來看看吧~

 

 


下圖是保護套與頸圈的外包裝,此兩款商品都是原廠出品的,因此外面都有一層未拆封的塑膠模。

 

2.jpg

3.jpg

4.jpg

 

現在我們先分別來看保護套與頸圈細部的設計與功能。

首先是保護套的部份,其外殼如同我們之前和大家分享的XPAL電池一樣,封面是可以側掀起來觀看內部商品設計,不知道為什麼,筆者特別喜歡這種風格,大概覺得很像在瀏覽一個商品櫥窗,有種很期待的感覺吧!

 

5.jpg


除了外殼包裝盒有說明產品特色與使用方式之外,保護套的內盒中也放了一張圖文產品說明書。

 

6.jpg7.jpg
 

主角登場囉!!!雖然外觀沒有特別設計的花樣,但是這種利用簡單線條以及黑白對比色彩的呈現手法,才能大大的突顯產品的高質感形象。


8.jpg

 

商品近照。最上方的銀色金屬上很俐落地刻上EVOUNI品牌LOGO。

 

9.jpg
 

別小看這個不起眼的銀色金屬喔,它可是大有用處的,像筆者平常沒事的時候,最喜歡聽iPhone音樂了,不過經常會苦惱耳機線雜亂不堪的問題,而這個銀色小金屬就是收納耳機線最好的地方。我們從側邊來看,銀色金屬是有上下伸縮彈性的,可微微拉起。

 

10.jpg

 

拉起之後有個小小的空間,可讓您纏繞多餘的耳機線。

 

11.jpg

 

接下來看到商品背面,同樣是簡單風格。

 

12.jpg

 

保護套開口處。

13.jpg14.jpg


對了,在此先跟大家描述一下商品的質感,此款iPhone保護套材質觸摸起來很特別,非常柔軟,非常有彈性,有點像是氣墊鞋的觸感,感覺有很大的保護性喔~


15.jpg
 

從上一張圖片可以看出,iPhone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鑽進柔軟的保護套裡囉!因此現在正式將iPhone裝入吧~


16.jpg

將iPhone完全放入保護套之後,最終只會微露出一點小蘋果。

 

17.jpg
 

雖然有一小截的iPhone暴露在外面,不過由於保護套設計得蠻緊密的,因此即使您反過來拿,也不用擔心iPhone會不小心滑落出來~

18.jpg
 

放白色iPhone也很好看,黑白對比更鮮明~

 

19.jpg 

 

對了,附帶一提,這款EVOUNI合金皮套另外還有iPod nano尺寸的,會比較小一點(下圖左為iPhone Size;右為nano Size)


20.jpg
 

好,保護套好像介紹得有點久,現在我們趕緊來看一下頸圈的部份。


21.jpg
 

連背面的放置都很有設計感。


22.jpg

頸圈全圖

23.jpg24.jpg


同樣的,在頸圈最下面金屬扣環的地方,也是很清楚、大方的刻一行EVOUNI品牌名稱。

 

25.jpg

 

背面是平整設計的扣環。


26.jpg

27.jpg


這款頸圈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頸圈上方兩側都各有兩個耳機孔,讓您可以將耳機穿過這些小孔佩帶聆聽,可有效避免耳機卡到頸圈而滑落的情況喔!

 

28.jpg

29.jpg30.jpg

 

哈!介紹了這麼久,大家應該對於個別產品功能也有大致了解了,現在我們就將這兩項產品與iPhone、耳機一一放入,看一下實際使用的感覺吧!首先是頸圈與保護套的結合,看起來很精緻呢~


31.jpg

 

放入iPhone試試~


32.jpg

 

再來是耳機就位


33.jpg

 

如同前面所說的,多餘的耳機線是可以纏進神奇的銀色金屬當中,收納結果如下,瞧~雜亂的線都不見囉!是不是變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了呀 ~


34.jpg

 

對了,其實頸圈不只可以掛iPhone保護套而已,我們知道有很多網友上班的時候需要掛識別證,因此我們也有嘗試將頸圈套上識別套試試看,發現也是一拍即合喔!


 35.jpg


如果您想要同時掛上保護套與識別證也是OK的,如下圖,兩樣東西被綁在一起囉!既輕巧又方便~


36.jpg

 

再把耳機加入,一切還是井然有序~


37.jpg

 

真人實測圖~

 

38.jpg

 

筆者自己實際使用過這款產品後,個人體驗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尤其是可以整理耳機線這個功能真的很讚,只要纏一次就一勞永逸囉!和大家分享~

 

 前往了解「iPhone合金皮套售價」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5837096.htm

 

 前往了解「iPhoneV型合金頸圈售價」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5835996.htm

 

 

 

 對於產品有任何疑問,也可以至EVOUNI的FB粉絲團和大家一起討論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VOUNI/179438363677?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