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1.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Hunter and Wolve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HunterandWolv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免費遊戲推薦, 狼來了, 逃命, 原始人, 草原, 狼, 反應, 小遊戲


iTunes上有很多小遊戲,雖然內容很簡單,但因為點子或創意很有趣,往往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甚至一玩再玩。像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遊戲就屬於這種類型,每次闖關失敗後都會想要再重新挑戰看看,目前此遊戲也是台灣免費排行榜第三名,趕快來看看遊戲內容吧! 

Fun iPhone評分:★★★★

遊戲背景很簡單,從iTunes兩張截圖就可看出故事性:大意是說,有一群狼正準備攻擊人類,因此身為人類的你要小心囉!

擷取2.JPG擷取3.JPG

遊戲開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人再草原奔跑,接著狼會從四面八方ㄧ隻一隻出現。

IMG_2228.PNG

用左右晃動iPhone的方式來躲避狼群攻擊。

IMG_2229.PNG

其實逃命的過程沒有那麼難,因為跑到最後,狼群可能就像下圖一樣全部擠成一群,反而讓您更容易殺出一條血路。

IMG_2225.PNG

隨著狼群數目越來越多,您左上角的積分也會不斷增加。

IMG_2231.PNG

有時在逃跑過程中,會在四處出現ㄧ些意外驚喜禮物,如下圖,可能會出現鞋子、十字架......等等的商品,每個商品可能所代表的意義不同,不過筆者在玩的過程中,因為顧著逃命,因此還沒有很明確的知道這幾個商品的用途,如果有知道的網友也歡迎和大家分享喔!

IMG_2235.PNG

IMG_2232.PNG

不過,隨著狼群數越多,難度的確也會提升,只要稍微碰到ㄧ點點狼的身體,就代表被狼群擄掠了,此時遊戲就結束囉

IMG_2234.PNG

筆者目前最高紀錄才65隻狼,算是還蠻少的,大家也可以用這個小遊和朋友們PK喔!

IMG_223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Vertra Animation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