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5.PNG IMG_2736.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Save The Doons

售價:Free、4.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aveTheDoons

4.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aveTheDoonsPremiumEdition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磚塊, 拼圖, 消除, 連線, 益智遊戲, 小遊戲


最近筆者找到一個很經典的消除方塊遊戲,原本只是想要打發時間小小玩一下,沒想到一玩一發不可收拾,一連好幾天都在迷這款遊戲。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不過看到方塊一個一個被消除時,還是蠻有成就感的,現在馬上來和大家分享。


Fun iPhone評分:★★★★

遊戲剛開始先選擇關卡,如果您沒有破關的話,下一關的關卡是無法解開的,像筆者現在玩到第36關,所以第37關會以紅字顯示(如右下圖)。

IMG_2719.PNG IMG_2720.PNG

下面還是先以第一關作說明比較簡單。跟以前我們玩的消磚塊遊戲一樣,像上發射相同類型的磚塊,只要三塊連在一起就可以消除。

IMG_2721.PNG

如下圖,將橘色方塊發射到右上方,不只所有的橘色方塊會掉落,甚至連他旁邊連帶黏著一些紫色方塊也會跟著脫落。

IMG_2722.PNG IMG_2723.PNG

當您所有磚塊都消完的話,就可以進入下一關~

IMG_2725.PNG

不過,因為他發射台是使用手指頭瞄準,因此有時候也會射歪,如果你讓方塊碰到地板就失敗囉!要重新再來一次。

IMG_2734.PNG IMG_2732.PNG

另外,此遊戲也和一般的消磚塊遊戲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天花板會掉下來,增加您消除的困擾。(如右下圖,天花板下降幅度超大的)

 IMG_2735.PNG IMG_2736.PNG

關卡一關一關過,可發現除了方塊樣式變多、變零散之外,數量也變多囉!不過這樣才有挑戰性,看著方塊數量一顆顆減少,甚至是整片掉下來的樣子,真的感覺很棒~

IMG_2727.PNG IMG_2728.PNGIMG_2729.PNG IMG_2730.PNGIMG_2731.PNG IMG_2733.PNG

這個遊戲總共可以有99個關卡,筆者玩了好久,現在也才過37關而以,還有一半的關可以挑戰,感覺就很物超所值XD。這算是一個經典又耐玩的小遊戲,和大家分享囉!

IMG_273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Jirbo,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