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萬眾期待的《變形金剛4》電影上映後,憤怒小鳥的開發商 Rovio 也趁勢宣佈了新動作,將帶來一款全新的遊戲《憤怒鳥:變形金剛》(Angry Birds Transformers)。這款遊戲將會對小鳥和機器人進行混合,而遊戲的開發者提到,這款遊戲將會同時吸引怒鳥和變形金剛的粉絲。

AngryBirds1

iOS點此下載  Android點此下載

遊戲中將會如同《變形金剛》會分成兩大陣營, 也就是 AutoBirds (博派鳥)以及Decetihogs(狂派豬), 但不同的是兩大陣營是彼此合作對抗強敵,而「變形」的玩法,就是快被倒塌的柱子攻擊或是大型機器人的子彈攻擊利用變形逃脫!而遊戲開頭是一段風格復古的動 畫,變形金剛真是讓人熱血沸騰,當然大爆破場景也不可少。
LOGO

Transformers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Angry Birds1

當遊戲開始,憤怒鳥金剛會自己往前跑,玩家只要操控射擊和變身。射擊千萬不要對著綠豬猛射,要如同玩憤怒鳥一樣,瞄準炸藥或障礙物的落點,讓綠豬被障礙物打爆。如果自己打綠豬可能要好幾發子彈,但是建築物弱點常常一發就KO囉。

AngryBirds

另外要避開倒塌的建物,要讓憤怒鳥變身車子迅速躲過。

AngryBirds4

提升等級也不可少,可以使用過關時獲得的金幣提升憤怒鳥的能力。打敗足夠多的綠豬,可以解鎖新的憤怒鳥金剛。

Transformers Angry Birds2

AngryBirds3

< 結論 > 憤怒鳥:變形金剛(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該遊戲是個讓人愛不釋手的重量級遊戲,隨著角色的解鎖不同的憤怒鳥金剛有不同的攻擊模式,有趣多變小心別上癮囉!

iOS點此下載

Android點此下載

官方影片如下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