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螢幕快照
2010-11-04 下午10.22.57.png
軟體名稱: Yoo! Sports

售價:限時免費 (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yoo-sport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運動, 籃球, 射箭,網球, 保齡球, 拳擊, wii, 體感, 人物, 角色, 有趣, Game Center, 3D
 

Wii Sport風靡了全世界好一段時間了。雖然說一直以來任天堂的遊戲就只會在任天堂的主機上出,但是現在iPhone上也出了一款風格超級相像的遊戲。相似度超過90%阿,沒有買wii的網友可以試試看這款Yoo! Sports,超級好玩的喔。

影片來源:http://youtu.be/piDskmk6zmg

Fun iPhone評分:★★★★★

這款遊戲的一大特色就是跟wii一樣可以創造自己的角色來玩遊戲喔。
03.PNG

可以自己設定你人物的各種特徵,這樣用Game Center玩的時候絕對不會發生跟朋友一樣的人物啦。
04.PNG

然後好了之後就進入遊戲選單囉,左邊兩個是廣告可以不用點,然後總共有網球,射箭,拳擊, 籃球跟保齡球,很多種喔。
05.PNG

我們先來玩玩看有趣的網球好了,非常簡單呢!只要揮動手指就會揮拍,簡單操作卻非常富有樂趣。
06.PNG

看我精采的殺球重播。
07.PNG

接下來我們玩玩看籃球吧。
08.PNG

籃球也很簡單,先用手去抓球,然後往上一揮就會把球丟出去,只要瞄準一點要投進不是難事啦。
09.PNG

射箭也很有趣耶,拉弓之後左右傾斜iPhone來瞄準,記得把風速的影響也納入瞄準的考量。
10.PNG

輕輕鬆鬆得分!
11.PNG

至於保齡球也是把球丟出之後傾斜iPhone就可以控制球的方向,別以為很簡單,是需要很大的專注力的。
12.PNG

至於拳擊就是用你的拇指左右揮出充滿爆發力的攻擊來打敗對手,發洩壓力的好夥伴喔。
13.PNG

如何? 內容是不是很多又很有趣呢? 而且這遊戲還有支援Game Center連線,趕快趁特價下載來和朋友決鬥吧!不過雖然說是號稱運動遊戲,但是事實上是你玩的越久就跟運動兩個字離的越遠 ,還是要記得玩一段時間就起身走走讓眼睛休息一下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yoo-sports

-------------------------------------------------------

 延伸閱讀:

【熱血田徑賽】讓我們一起為2012倫敦奧運暖身吧! 評價高居不下的運動反應遊戲~ Playman Track & Fiel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543808

『EA大作』2010勁爆美國職籃iPhone版,讓你親身體驗NBA職籃比賽的激烈 ~ NBA Live by EA Sports (有免費試玩版本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16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