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遊戲名稱:GudeBalls

定價:限時免費 (原價4.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gudeballs
免費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gudeballs-lite


 

這個遊戲有點像是之前討論過的吐球遊戲,只是他現在多了一個轉盤,你要先把同顏色的球丟到轉盤上才會銷掉,挑戰難度up!up!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bKrArkDvo

 

Tag:iPhone 遊戲推薦 

 

234.bmp

345.bmp

45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udeBalls 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在最上面會有不同顏色的鋼珠滾來滾去,而使用者的功能就是要拿轉盤去接球。

2、當轉盤接到球之後,可以用手指點選轉盤,讓轉盤旋轉,接著再讓球移動到不同的轉盤上。

3、當同一個轉盤都是同一個顏色的球時,轉盤就會炸掉。

4、最下面有一個計分條,當你轉盤炸掉的數目夠多,就可以進下一關了。

 

l特色

1、    這個遊戲跟吐球遊戲一樣,只是他把同顏色銷掉的這個步驟轉變成是在同一個轉盤上才會炸掉。

2、    這個遊戲的挑戰性比吐球遊戲還要高很多,很刺激哦!

 

l缺點

1、剛開始會有點不上手,不過熟了之後,就會越玩越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