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bmp

 

※ 2010.03.10 更新程式名稱與售價


MARS2.bmp

名稱:Sentinel: Mars Defense


定價:限時免費 (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sentinel-mars-defense/id30597498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蓋塔


 

謝謝熱心網友syc的推薦,這款遊戲真得漫耐玩的,就蓋塔遊戲而言,品質算是非常不錯了,大家不要客氣都來試試看吧!

 

02.bmp


05.bmp


0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entinel Lit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玩法

1、畫面左下角有塔的種類可以選擇,可以拖移到想要蓋塔的位置,放開後就可以順利建設囉!

2、每個塔都可以生四級,只需要按下想要升級的塔後,再點選升級選項就可以升級。

3、這蓋塔遊戲和一般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會有一道門,怪物必須先衝過這扇門後才能衝到最後方,因此可以在門的周圍蓋塔,將會獲得更好的效果喔~

 

l        特色

畫面真得不錯,光是剛進去的畫面就讓人感到這遊戲是非常的認真經營!還有塔的升級非常重要~與其蓋一推爛塔,倒不如一兩支超強的塔,所以在配置上面要稍微考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