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s.bmp

 

名稱:The Creeps! Free

定價:免費

---------------------------------------------------------------------------------------------


2009.05.21 補充:

「Fun iPhone 愛瘋玩家」與The Creeps!合作舉辦的Redeem Code免費抽獎活動,活動已截止,謝謝大家參與唷!

活動網頁於下:

[限時贈送] 三款iPhone遊戲Redeem Code大放送哦!

活動時間:5月18日(星期一)即刻起至5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

-----------------------------------------------------------------------------------------------------------------------------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693817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creeps1.bmp

 

creeps2.bmp

 

creeps3.bmp 

 

creeps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Creeps! Fre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YWHwyL2Bg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基本上也是一款蓋塔的遊戲,最大不同就是要保護寶寶,不要讓怪物靠近寶寶,如果寶寶的血沒了,遊戲就結束了。

2、武器包括兩大類,「攻擊類」:「迴旋鏢」、「槍」,「延遲怪物類」:「黏液噴霧器」。

3、打怪物、空地、墓牌、枯樹…等,都可以賺錢,賺到的錢可以多買一些武器來設置,或是將武器升級。

4、關卡中會出現一些比較厲害的怪物,要打很多下才會死哦!

 

l特色

與以往的蓋塔遊戲比較起來,是屬於可愛類型的。

 

l限制

免費版的只有兩關而已,想再多玩一些的,可以去買付費版本哦!

(付費版的道具和關卡都會變多)

The Creeps! (1.99美金)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0670609&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