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application.bmp 

名稱:Zombieville USA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416345&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iPhone_application1.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Zombieville USA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fVDczQXOY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左下和右下為前進的方向鍵。

2、點道路的地方可以發射子彈。

3、點左上的子彈圖片,可以進行換子彈的動作。(換子彈就等於換槍,有些槍可以連發,有些則無法連發哦!)

4、背景的房子,可以進入,有機會得到錢或者是子彈。

 

l特色

有點血腥,因為你若不想辦法爆疆屍的頭,疆屍就會衝過來咬你,讓你的頭爆(其實還滿有快感的,可用來宣洩壓力!)

 

備註:試玩版的關卡只有一關,如果想玩更多的人,可以去買付費版哦!

Zombieville USA ($1.99美金):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871622&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