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遊戲1.png

 

名稱:Super Word Find Lite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185925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iphone遊戲2.jpg  iphone遊戲3.jpg iphone遊戲5.jpg

 

iphone遊戲4.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uper Word Find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0hP-vwiaM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再第一頁進去的時候,可以選擇等級,有Small、Medium、Large、Super這四個等級。

2、點選某個等級進去以後,裡面又可以選擇你要幾個單字。

3、進去之後,就可以開始玩遊戲了,如果你有發現一個單字,只要點選單字的頭跟尾,就可以把這個單字連起來。不過,在茫茫單字當中的確是很難開始第一步,此時你可以按下左下角的按鍵,到下一頁的提示畫面。

4、在提示畫面中,你可以看到前一頁可能會出現的單字,按左上角的「A Day at the Beach」,就可以回到前遊戲畫面,而當你前有找到的單字,後面就會將那個提示給槓掉。

 

l特色

這個遊戲的製作動機非常好,就是要讓大家可以發揮柯南的精神找尋單字,另一方面又可以背單字,不過,我覺得有些單字真的是有點難,如果沒有去看後面的提示,真的很難猜得出來,且手指太粗,常常會點到其他字母,如果他的介面大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