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Chinese(Traditional) Audio FlashCards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個應用是結合了考試系統,讓你不只是單純的學英文、背單字,還可以用考試的方式增加你的記憶哦!它總共有四種考試模式,畫面如圖:

iphone遊戲2.bmp

考試模式分成四種:

1、(Word):題目為中文,讓你選擇英文 ex:春→Spring

2、(Grid):題目為英文,下面會出現很多中文字讓你選擇,如下圖

3、(Meaning):題目為英文,讓你選擇中文 ex:Summer→夏

4、(Listening):發音為中文,請你選出英文,如下圖。

iphone遊戲5.bmpiphone遊戲4.bmp

 

在你測驗完之後,還有一項功能就是「Review Words」,讓你複習剛剛學習過的單字。

iphone遊戲3.bmp

 

◎ 特色

1、據此應用程式的說法,它的pro版有超過120英文單字資料庫,且超過5700中文單字資料庫,因此他建議大家趕快去下載這個應用程式。

2、其實他的考試系統還不錯,的確可以幫大家複習背過的單字。


◎ 缺點

由於我下載的是Lite版,因此做完第一輪的題目之後,它就不讓我再重覆練習了,且會一直出現廣告內容,叫我趕快去下載付費版的>"<。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好方法,就是:你只要把原本的程式刪掉,然後再重新同步一次此應用程式到你的iPhone上,這個程式又可以重新使用了。

 

◎ 備註

 付費版的,其實有點小貴哦,要9.99美元

iTunes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