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bmp

 名稱:DecisionMaker3In1

定價:14.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027136&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信很多人都看過人氣型男之,現在他也做成App囉!這個人氣型男APP也是要來幫你解決生活上的困難哦!

 

 iphone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DecisionMaker3In1

 

Fun iPhone評分:★★★★☆

 

l        玩法

iTunes上的介紹其實非常的少,剛開始,你要先選擇你目前是處在什麼狀態下,ex:自己內心交戰、和某個朋友唇槍舌戰、和一大群人激戰,當選好情況之後,型男就會用行動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當然,型男就是型男,一定要你付完14.99美元之後,才會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來的發展,因為littleoil沒有錢買下這個應用程式,所以只能看到前面短短的兩頁。徵求勇士,買啦!

iphone3.bmp

 

由於此應用程式的資料真的是太少太少了,因此最後來還是播個型男影片讓大家多了解一下型男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NtPT0fxi4

 

另外另外另外,有幾個好網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個部落格介紹很詳細關於人氣型男的內容,一定要看哦!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way616/13853858

 

這個也超爆笑的

http://vinta.ws/blog/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