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iDare

定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24023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iphone遊戲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Dare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        操作說明

玩法很簡單,畫面上會出現一隻短短胖胖的小手和一支鉛筆,你就用手指去點選螢幕上手指頭縫的位置(就像以前我們會把手放在桌上,然後拿一支筆戳戳戳的那種遊戲)。如果你技術夠好,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桌上的凹痕也會越來越多,但若你不小心戳到小手,就會聽到一聲哀嚎,然後遊戲又重新開始。

 

l        特色

這個遊戲雖然有點血腥,不過可以考驗大家的集中力及注意力,也是個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