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遊戲.bmp 

名稱:iSwap Faces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735403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當然「臉」也是一樣的,如果哪一天,你和你好朋友的臉對調了,你會比較想當他,還是想當你自己?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1 這個遊戲還蠻貼心的,在首頁進入的畫面當中,就有一個箭頭指引你要去選擇你自己手機裡的圖片。

2、建議大家,選擇的人物最好臉都是側同一個方向,否則到時候變出來會感覺很奇怪。

3、當選好頭向之後,就會看到兩個類似劍道面具的東西,這就是變臉的標地物,將你想要改變的兩張臉給標記出來。

4、標記好了之後,按下下方有一個長得像眼睛的按鈕,你跟朋友的臉馬上就換過來了,怎麼樣,是你比較好看,還是你朋友比較好看阿?

 

iPhone遊戲2.bmp

iPhone遊戲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Photography/iSwap Faces LITE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QFNSbRd6M

 l特色

        雖然有時候兩張臉沒有辦法完全符合大小,不過這個遊戲的確滿足了大家想換一張臉的需求,重點是,很有趣,又是一個很適合社交的好工具。

 l備註

此遊戲也有付費版的,應該可以讓變臉這件事變得更逼真吧!

價格:2.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5557780&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