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bmp

 

名稱:Pictoplay Plus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048929&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l        操作說明:

這款遊戲既可愛,又可以學英文哦!

當小香蕉在畫畫的時候,你要先看下方的四個單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在小香蕉還沒畫完畫之前,你就要先猜出他到底畫的是什麼哦!

iphone_game1.bmp 

例如:小香蕉畫的是一隻熊,你就要在小香蕉還沒著完色之前,選擇「BEAR」鍵,才可得分哦!

iphone_game2.bmp 

如果答對的速度愈快,分數也會愈高哦。

iphone_game3.bmp 

另外,如果選錯單字,或是時間到了,都算答錯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Dodger Easter Edition

 

l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出付費版本哦! (付費版本的遊戲模式跟遊戲Level都比較多喲~~~)

Pictoplay Plus ($2.99美元)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914870&mt=8

 參考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AdxKOoB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