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Zombie Saw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66046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您有看過德州電鋸殺人魔這部電影嗎?現在iPhone上也出了一款可以割人肉的電鋸囉!趕快下載來嚇嚇朋友吧!

 

l  操作說明:

操作方式非常自然,就像我們平常拿電鋸一樣,如果電鋸是橫的(iPhone橫放),代表要開始鋸東西囉。而如果將電鋸拿直(iPhone直立),則代表鋸了一個段落,將電鋸立起來關機。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Zombie Saw

 

l 特色

 

1、  當電鋸鋸東西的時候,還會噴血出來耶!這點非常得酷,可以拿來KUSO一下。

2、  這個遊戲就跟打火機一樣,簡單,但是深入消費者的心呀!

 

 

這個應用程式目前還沒有操作影片,因此,讓大家看一段搞笑電鋸影片好了─電鋸很忙。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7wbCkl5-lk

相關聯結:

每個人身上一定都要帶打火機

LBXshaver~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Bust-A-Cap~要錢要命要老婆?

「殺很大」的iPhone遊戲 ~ i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