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名稱:eReader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449999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大家有在手機上看電子書的習慣嗎?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好用,且閱讀起來也不會有負擔的電子書工具。

 

l    操作說明

1、 首頁:呈現所有書籍的總類。

2、    點選某一個分類進入之後,選擇一本你想要閱讀的書籍。在這裡他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哦!那就是在每個書籍的後面,會用圓餅圖顯示這本書的數量,像下圖中「Moby Dick...」這本書內容就非常豐富,因為他的圓餅圖整個是滿的。另外,在最下方也有一個sort的功能,可以依「標題字母」、「作者」、「下載日期」來排列書籍。像下面這本書,就是用英文字母來排序。

  2.jpg   3.jpg

3、    點選任一本書的標題,就可以進入觀看書籍內容了。

 4.jpg

 

4、eReader有許多的設定功能,讓你可以依自己喜好來調整字體大小、背景顏色、翻頁動作…等等,非常的人性化,以下一一介紹每一個功能。

 

5.jpg 

(1)    最左下角像書本形狀的圖示:點選此圖示之後,您會進入到類似目錄的地方,可以讓您快速翻頁觀看。

(2)    放大鏡:第一個放大鏡按下之後,您可以輸入您所要找尋的單字,接著按下鍵盤上的find,系統就會自動幫您找尋此單字。而由於有些電子書頁數較多,因此找尋的過程中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候。

     在放大鏡右邊有另一個放大鏡+箭頭的圖示,此圖示類似「下一個」的按鍵。

(3)    中間有一個I的方塊圖示:此圖示為背景轉換,或者叫做「夜間閱讀模式」,你可以選擇白底黑字或是黑底白字。

(4)    旋轉箭頭+鎖:如果這個符號下面的鎖是打開的,代表你可以直的看,也可以橫的看書籍內容。如果圖示是鎖起來的,代表你只可以直的看書籍內容。

(5)    」的圖示:若點選此圖示,書籍就會自動向下滾動,讓你像看電影一樣的看書本內容。

(6)    最後一個螺絲釘圖示:進入設定畫面。詳細內容請看下列第五點。

5、    總共分成四個區塊說明。

 6.jpg  7.jpg

(1)    第一個區塊

l    Font:選擇字體樣式ex:The New Roman。

l    Font Size:選擇字體大小。

l    Line Spacing:選擇行距。

l    Margins:選擇邊界寬度。

l    Full Justification:如果選擇ON,代表電子書的左右是切齊的;如果選擇OFF,則代表英文字母會自動換行。如下圖。

  8.jpg 9.jpg

(2)    第二個區塊

l    Use Night Theme:此功能就和上面的夜間閱讀模式是一樣的,如果選擇ON的話,是為黑底白字,若選擇OFF的話,是白底黑字。

l    Daylight Theme:讓你選擇白天閱讀的背景及字的顏色,此功能和上面介紹的「Use Night Theme」是互相搭配的。

l    Night Theme:功能同上,只是此為讓你選擇夜間閱讀的背景及字的顏色。

(3)    第三個區塊:

l    Orientation:選擇你想要閱讀的iPhoen方向,ex:直立閱讀、iPhone右邊橫放或iPhone左邊橫放。

l    Page Turn Gesture:選擇你是要用滑動還是要用點選的方式翻頁。

l    Animate Page Turn:選擇要一次翻一整頁,還是像電腦滾輪一樣慢慢向上滑動。

 

6、    如何下載電子書

在eReader電子書當中,原本就有一些書籍內容,如果你想要新增一些電子書,可以利用以下方式:

(1)    從Categories點選任一電子書進入。接著按下右下角的「+」符號。

(2)    您就可以從下列畫面上這些位置去download電子書的內容囉!

 

 10.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eReader

 

 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也可以參考下面這段影片哦!他介紹得還蠻詳細的。

參考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XC_bmu1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