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game.bmp

名稱:Lightsaber Unleashed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326566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每個男生都想要的星際大戰光劍,登場囉~

用光劍跟同學、朋友來場對戰吧!

l    操作說明

(1)    遊戲總共有五個角色可供選擇。第六個角色是自訂角色(按下箭頭鈕,開始自行設定吧!)

iphone_game1.png 

 

(2)可以設定名稱、照片…,重點是~還可以設定自己專屬的光劍哦!

iphone_game2.png 

 

(3)組合您喜歡的光劍握把,調整自己喜歡的光劍顏色。(下方的色彩bar還可微調哦!)

iphone_game3.png 

 

(4)選好角色了嗎?!要開始對戰囉!

(5)畫面下方的「光劍按鈕」按下之後,整個iPhone/iPod touch就會發射出光劍,只要揮動就會發出咻咻咻的聲音!(每個角色的光劍顏色和聲音都會不太一樣哦!)

(6)對了畫面下方的「音符按鈕」就是背景音樂,一定要打開哦,會讓您的對戰更有Feel喲!

iphone_game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Lightsaber Unleashed

 

操作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IKbUZ3aUo

 

這款遊戲也在「App Store下載數破10億活動」之中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方連結中的文章:

iPhone Apps下載破10億送好康的活動快截止囉!趕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