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名稱:Flashlight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8528182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iPhone除了可以用來打電話、玩遊戲、social之外,還有什麼用途咧?其實,他還有另一種功能   ─  為你指引一條光明的道路。

 

 

l    操作說明

(1) 一打開此應用程式之後,就會看到整個畫面都是單一顏色,不要以為你的iPhone當掉囉,你只要輕點螢幕一下,就會出現設定畫面讓你選擇一些設定功能。 

(2)設定功能

l    Open to:選擇手電筒光的顏色。

l    Custom Color:像小畫家一樣,可以調整螢幕的顏色。

l    Open Setting by...

n    Double-tap:若此功能打開的話,必須要點選螢幕兩下,iPhone才會有反應。

n    Tap once anywhere:點選螢幕的任何一個地方皆可。

n    Tap center:只能點選螢幕正中間才會有反應。

2.jpg

 

另外,有一個功能還蠻特別的,就是在最下面的bar的第二個按鈕(星星那一顆),若按下此按鈕,並把「Special Effects」功能打開,回到手電筒畫面的時候,手電筒就會一閃一閃的,這個功能在晚上拿來嚇人最好用了。

    

(3)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回到前一個畫面去打開手電筒囉!如果你用手滑動螢幕,就可以變換手電筒的顏色喔!

 

 3.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Flashlight

 

上面的影片是比較高級的,他有許多這個程式沒有的功能,大家可以觀賞一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lcdo-D5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