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Ghost Sweep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98777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踩地雷遊戲不再只能坐在電腦前玩了!

現在用iPhone就可以把踩地雷遊戲帶著走,到處玩囉~

 

l    操作說明

 

 

 iphone_game1.png

 

來講解一下這款遊戲怎麼玩吧!

(1)    在空格上,用手指按一下就是打開。

(2)    空格上按久一點不要放開,就是放旗標(標示為地雷)。

(3)    假如按下去,出現一個幽靈的圖案,表示您按到地雷了

 

iphone_game2.png 

 

(4)跟過去踩地雷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呈現蜂窩狀的,不是四方型的。

(5)若數字顯示1,表示以1為中心,四週必有1個地雷;若數字顯示2,表示以2為中心,四週必有2個地雷;同理類推。

 

iphone_game3.png 

 

(6)對了!如果覺得畫面看不太清楚,可以用一根手指按住畫面,來移動畫面;或者是用兩根手指,進行畫面的放大與縮小哦!

iphone_game4.png 

(7)這款遊戲的困難度,總共分為三個等級,一起來挑戰,看誰能用最短的時間完成!

(目前我只過簡單級而已…哈~~我太肉腳了…)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host Sweep

 

 

(哈…這個人真的是在玩踩地雷嗎…?!!!)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8aEv6AK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