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遊戲1.bmp

 

名稱:Fluid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575632&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這個應用程式很特別喔!它可以讓你的iPhone像個水缸一樣,且會跟著你的手指點選螢幕而出現不同的波紋喔!可以拿這個應用程式來嚇嚇朋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Kp4W3Wke0 

 

使用經驗:

l玩法

一打開這個程式,馬上就看到波光粼粼的水面,如果你用手指頭去撥動,水面還會泛起陣陣的漣漪,超有真實感的。如果裡面再放幾條栩栩如生的小魚兒,相信一定會有不少人會被騙倒吧!

 iphone遊戲2.bmp  iphone遊戲3.bmp

iphone遊戲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Fluide

l缺點

目前只可以用手指撥動的方式讓水面有變化,如果可以用晃動的方式,或是水紋振動幅度可以大一點,此遊戲應該會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