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名稱:Trojan Horse Lite

定價:免費、0.99美元

 

Free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4351676&mt=8

0.99美元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059990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大家都聽過特洛伊木馬的故事吧!不過相信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士兵們待在木馬裡的情景。其實,士兵在木馬裡是很擁擠的,且還有兵器堵住出口,若現在不即時整頓士兵及整理兵器,那麼就算木馬進城,也無法順利屠城。因此,你必須要好好調整一下各士兵及兵器擺放的位置,清出中間一條道路,讓士官長可以順利走到木馬出口,領導大家殺出一條血路。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VzDPRYRPY

 

 

 l     操作說明

這個遊戲跟之前介紹的「曹瞞兵敗走華榮,正與關公狹路逢」益智小遊戲是相同概念的,只是這個難度比較低一點點,玩起來會比較有成就感哦!

 3.bmp

 

(1)士兵只能橫向移動,兵器只能直向移動,現在,開始發揮你的智慧,將這些士兵及兵器重新排列組合,讓中間跪著的那位士兵長可以順利走到木馬頭(也就是畫面右邊的地方)。

 

4.bmp 

(2)比較這張圖與上面那張圖,有沒有發現跪著的士官長正在匍匐前進阿!沒錯,就是這樣玩,移開左右擋路的士兵及兵器,讓士官長慢慢的移動到木馬頭吧!

 

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rojan Horse Lite

 

l    特色

Lite版就有12關可以破,還蠻多的耶!而且每次辛辛苦苦破了一關之後,就會忍不住手癢再去點下一關來玩,就這樣一直玩一直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啦!益智遊戲真的是殺時間的好幫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