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名稱:Shadowland: The Sniper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41609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此款遊戲如其名『看到黑影』就要趕快開槍,否則就會成為被狙擊的對象哦!

l    操作說明

(1)    遊戲開始一段時間,才會有黑影出現,所以一開始不要傻傻的被地上的酒瓶給騙了哦! (因為我就被騙了…哈! 傻…)

(2)    當您看到黑影的時候,快點按下畫面右邊的板機,擊倒黑影! (動作不快一點的話,就會被黑影狙擊哦!)

(3)    尋找黑影的方式,也要把握『快、狠、準』的原則,左右搖晃iPhone/iPod touch,畫面上的視野就會左右移動,看到黑影的時候,用十字準心瞄準好,扣下板機就對了!

iphone_game1.png 

(遊戲進行中,頭與身體會不自覺的跟著畫面轉動,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哈…)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hadowland: The Sniper

 

備註:此款遊戲也有出另一款付費版的射擊遊戲(畫面更加精緻),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玩哦!

iphone_game2.png  Shadowland: Shades of Black($0.99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