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名稱:World Cup Ping Pong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300503&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在iPhone上面打桌球真的漫有意思的,就操作方式來說真的很有打桌球的feel~不但可以殺球,甚至連抽球、炫球...等各式各樣的技巧都可以使用出來喔!先來看一段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af7WnTj9g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款遊戲的是由很有名的iPhone遊戲公司SKYWORKS所製作的,由於此篇介紹以免費版本為主,若是看完對於付費版有興趣的話,相關下載點及差異在此篇最下方喔!

 

    4.bmp  

操作方式非常直覺,按住畫面後滑動就可以進行揮拍動作,揮拍的方式會隨著滑動方式不同而改變喔!

 02.bmp

  

透過不同的揮拍方式及打擊點就會有不同的球速和方向產生,以下幾種打法是愛瘋目前測試的結果:

炫球:當球靠近時,將球拍快速的左右移動打擊回去,就可以看到球再半空中繞整整一個半圓後,打進對方桌內並且馬上以45度角彈開。

抽球:當球靠近時,將球拍快速由下往上滑動,這種球比較看不出來方向的差異,但是愛瘋測試結果電腦打這種球失誤還漫高的。

殺球:當球一落到自己桌上就立即揮拍打回去,有機率性可以出現超快的快速直球讓人反應不及,不過這種打法很容易會掛網喔...要小心使用。

應該還有許多其他打法,若是大家有發現的話也歡迎上來留言分享喔!

6.bmp

這款遊戲的電腦真的漫強的,光是要打贏也是要花不少的力氣!結束後還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和全世界一起比賽桌球,這感覺真的棒呆了~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World Cup Ping Pong Lite

7.bmp 

此款遊戲的付費版正在特價喔!只要0.99美元,付費版本不但可以選擇更多功能樣式的球拍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國家比賽~要下載要快喔!

付費版下載點: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303959&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