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有玩iPhone的朋友們

應該也同時擁有不少iPhone的周邊商品吧

iPhone的周邊產品

其實就像人的衣服一樣,永遠也不嫌多

因此,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個人覺得還不錯的iPhone保護套

 

1、此為保護套尚未開封,靜靜的躺在包裝盒內的模樣。

 2.bmp

  


2、這個皮套的表層很特別喔!它不是皮革,但卻有皮革的光澤,看起來很具質感,在燈光的照射下還會有反光的效果呢! 

3.bmp 

4.bmp 

  


3、將外殼打開之後,就可以讓您的寶貝iPhone「入厝」囉!這款保護套除了外面的皮套之外,裡面還有一個固定iPhone的果凍套,且在套子內部直接碰觸iPhone金屬背面的地方,鋪上了一層軟墊,防止iPhone背部鏡面刮傷,是個還蠻貼心的設計!

5.bmp  6.bmp 

 

這一層軟墊有多重要,沒說你不知道,我們來看一下下面這幾位受害者圖片。中間那一隻iPhone一代,年代較久(快要兩年了),在這兩年的歲月中,幾乎沒有使用任何保護套,因此原本烙印在上面閃亮亮的蘋果都刮壞了。另外左右兩隻iPod touch就更不用說了,它們從購買到現在也才2個多月而已,就已經被折磨得不成人樣,所以說,鄉親阿~ 你還敢不用保護套嗎?

 7.bmp




4、接下來這個東西是我最喜歡的,圖片上的這個灰色方塊拭鏡布,其功能就像便利貼一樣,當你的螢幕髒了,就將這塊小小塊的「布」從皮套上撕下來,擦完之後再粘回去,超方便的,以後出去就不用再把眼鏡布帶在身上了。

且它的設計很特別,是將拭鏡布粘在一塊「有黏性的黑色小方塊」上面,所以說,當這個拭鏡布髒掉的時候,可以把它拆下來清洗,洗好之後再子粘回去就可以囉!

 8.bmp 9.bmp  

 

5、再來,就是觀感、手感的問題了。由於它包含了兩個保護套,所以可能會有一點點點的厚度,不過拿在手心上看起來到也還好,就像下面這張圖片所看到的,巴掌般大小,輕輕鬆鬆就可以將iPhone捧在手心。最重要的是,這才是對iPhone最完美的保護。 


10.bmp 

 11.bmp 12.bmp 

  


6、最後,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也是這個保護套的最大特色,就是它可以同時使用在iPhone一代及3G手機上。如下圖,右邊是iPhone一代,左邊是iPhone3G,它們同時都可以住進這個白色保護套當中哦!因此,假設你是iPhone一代想要升級成iPhone3G的人,就不用擔心買了這個保護套會浪費掉了。

 13.bmp 


7、另外,在拍照結束後,我們又發現了一個蠻有趣的東西,就是這個保護套的包裝裡,居然會有「書籤卡」,可能廠商想要利用空間節能減碳吧!anyway,若大家玩iPhone玩累了,想要換點口味看看書,這個書籤卡就派得上用場囉!

 14.bmp



此款保護套總共有三種顏色,

分別是「紅色」、「白色」、「黑色」

售價皆為1290

 

這一款非常熱門,應該在Apple經銷商就可買到。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去線上商店購買喔!

 

http://www.moshimore.com.tw/shop/category.php?id=12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62205057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F16-A36621981&c=A20


 

 想了解更多moshi相關保護套/保護殼嗎?

     歡迎到Fun iPhon Store挑選喔!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S268723.htm

 

◎ 相關聯結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category/1574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